煮梦销魂

2012-12-24 01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别让我动心,别让我动情,

别让我在纷乱中把你当成安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梦,只在我酣睡的时候才呢喃。

 

你说江南有我的轮廓,细语是我飘洒的踪迹。

殊不知,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留给你找寻的线索,勾勒不出你的魂魄。

 

你说黑夜有我的碎语,窗外有我奔走的枷锁。

君知否,

          魂萦梦绕几多愁,徜徉凋零往事上心头。

 

 

问君否,  

曼珠沙华雨, 诺言是与非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握颜苍穹,我是天底下最苍凉的狼吼,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唤醒一场不该做的梦, 讲述你与我的蹊跷逢缘,

          苍天,你怎可嘲笑,

          嘲笑我的无知,还是懦弱,

          嘲笑我的执着,还是最终的洒脱。

 

问君否,

彼岸花开时,陌上红裳为谁舞?

          吟唱个山盟海誓,落花纷飞,

          玉碎黄昏,天边的朱红为谁染,

          沙漠的仙人掌啊,刺多哪是你的罪。

 

 

   别来无恙,夜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谅我混沌的冲你咆哮,

 

  安然无恙,角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生石上的篆刻,只给孟婆煮销魂。

 

 ---紫蘼乱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2012年24日1点57分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5-23 00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